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江西省质标院助力新能源光伏电站运维标准化

日期:2021-03-03    来源:江西省质标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03
16: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西光伏 光伏电站 光伏项目

2月26日,省质标院服务江西省水投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新能源运维分公司,开展新能源光伏电站运维标准化工作,在新能源运维分公司集控中心大会议室召开了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创建动员暨培训会,支撑新能源运维分公司打造企业品牌,助力其成为国内先进、行业内有影响力的专业化新能源运维企业。

江西省水投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水电、光伏、风电能源开发及运营,积极探索氢能源、充电桩、动力电源等能源新技术和新设备的开发与利用的省属国有独资企业,是我省颇具规模的一家以水电、风电、光伏能源开发及运营为主营业务的集团型企业。

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创建是贯彻落实省水投集团、省水投能源公司企业品牌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涉面广、时间紧、任务重。新能源运维分公司要求各部门、各电站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以此次创建活动为抓手,梳理制度体系,规范管理行为,打造协调规范、精简高效的标准体系,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省质标院专家就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创建工作进行培训授课,围绕标准化基础理论知识、企业标准化体系知识、标准化良好行为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线上测验。省质标院将发挥专业优势,广泛培训、及时指导,全力保证新能源运维分公司体系构建和验收评价工作顺利完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