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横店东磁预计2020年实现营收81亿元 同比增长23.42%

日期:2021-03-02    来源:PV-Tech  作者:肖蓓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02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横店东磁 单晶电池 横店光伏园区

2月25日,横店东磁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1.01亿元,同比增长23.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12亿元,同比增长46.51%。

对于业绩增长,横店东磁在公告中表示,主要系各产业聚焦高端客户,实现产能扩大和市场拓展。

横店东磁是全国磁性行业的龙头企业,同时是全球最大的永磁铁氧体生产企业、全球最大的软磁材料制造企业。在太阳能领域,横店东磁主营业务电池产品,近期该公司持续加码太阳能,今年2月宣布了投建 4GW 高效大尺寸单晶电池项目的计划。

据了解,横店东磁大尺寸单晶电池项目总投资约12.26亿元,将建设于浙江省东阳市横店光伏园区,项目规划用地约90亩,该项目计划于厂房主体建设开工后9个月内建成并逐步投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