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印第安纳州Hoosier Energy签署了150兆瓦光伏项目的发电合同

日期:2021-03-01    来源:taiyangnews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01
18: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光伏 光伏项目 光伏装机

美国的发电和输电合作公司Hoosier Energy Rural Electric cooperative根据与全球私人资产管理公司Capital Dynamics的清洁能源基础设施(CEI)业务签署的购电协议(PPA),承诺从印第安纳州诺克斯县的一家150兆瓦太阳能发电厂接收清洁电力。

根据达成的协议条款,CEI旗下的greenfield Ratts 2太阳能项目所产生的清洁能源将长期出售给Hoosier Energy,不过官方公告并未具体说明交易期限。

目前,Capital Dynamics子公司Averon Energy Management和私营能源公司Tenaska正在共同开发该项目,预计2022年进入施工阶段,2023年计划商业运营。合作伙伴认为该项目对该地区的经济前景作出了有意义的贡献。

作为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月批准的新的20年资源计划的一部分,Hoosier Energy计划在2023年淘汰其1.07GW的Merom燃煤发电站,并过渡到多种发电组合,包括太阳能、风能、天然气和储能的组合,以期将其碳足迹降低近80%。对于煤电厂厂址,将考虑可再生能源发电或将其出售。

此前在2018年4月,EDP Renewables与Hoosier Energy签订了印第安纳州伦道夫县200 MW Riverstart太阳能公园的购电协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