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牛牪犇!一开工就这么火爆!

日期:2021-03-01    来源:阳光家庭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3/01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家庭光伏 光伏电站 光伏市场

1850千瓦!2月25日,在山东临沂费县,阳光家庭光伏节后首场推广活动在这里火热开启,在做好安全防疫的工作前提下,200余人齐聚现场抢装光伏,为阳光家庭光伏在牛年的市场终端推广打响“第一枪”。

“媳妇之前跟我提过村里几户装光伏的事,这次过年回家详细了解了下,确实是很靠谱的投资选择,每天收益都看得见。”正月未过,不少像张义这样平常在外打工的人趁着假期都纷纷赶来参会,只为给家里屋顶装一套靠谱的光伏电站,“装过的几家都说阳光家庭光伏电站质量可靠、发电量高,这回赶上活动优惠又大,决定装一套。”

本已春暖花开的天气,在这天早上竟又下起了雪。“我原本还有些担心来参加活动的人数会减少,哪曾想不减反增,结果大超预期。”活动现场的火爆着实让阳光家庭光伏费县经销商朱总激动不已,“这是我加入阳光以来第一场活动,从方案制定到物料筹备、从如何邀约到今天的活动主持…事无巨细,都是阳光的人来帮忙全程主导搞定,我们自己的人员则集中精力主战客户邀约,共同促成了这场活动的顺利落地,选择有实力的大品牌合作确实靠谱。”

在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大目标的背景下,随着国家的大力支持、光伏应用的普及和建设成本的持续下降,越来越多的家庭正陆续加入户用光伏的安装大潮之中,以“多发电”为核心价值的阳光家庭光伏,将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体验,持续优化服务升级,普及推进全民光伏进程,让人人享用清洁电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