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扬子石化光伏发电扶贫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日期:2021-02-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2/26
15: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扬子石化 光伏发电 光伏项目

发电量44万度,可为扶贫的经济薄弱乡村增加年收入29万元。

该项目由江苏省扶贫工作组牵头,是扬子石化公司与淮安市淮阴区三堡村结对共建的光伏发电扶贫重点项目。采用分布式光伏发电技术,建设规模384千瓦。考虑系统安装和维护的方便,该公司把并网发电系统分为8个光伏子系统,投资约190万元。

扬子石化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实施,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订实施方案,编写光伏发电并网电力事故处理应急预案。各专业部门主动介入,推动项目进度节点,完善接入投用方案,积极协调承包商施工人员进场时间、施工监护,克服严寒恶劣天气,稳步推进项目施工,确保了该项目的顺利完成。

目前,该项目已经并网发电,将为该公司的生产装置提供日常的生产用电,企业每月将置换出来的电费源源不断地支援扶贫工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