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重磅丨中来民生与中电投工程公司成立合资公司,大举进军分布式光伏市场

日期:2021-02-25    来源: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2/25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来民生 光伏市场 分布式光伏

2021年2月24日,苏州中来民生能源有限公司与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于上海签订合资仪式,正式成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成立后,将专注于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致力于构建光伏市场高水平、高层次的产业生态。

△签约现场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领导有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海瑜,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李建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世业,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宁;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建伟,苏州中来民生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国辉,副总经理吴云华等领导同志。

△签约现场

△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世业讲话

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世业表示:中来民生是中来股份光伏辅材、高效电池、光伏应用三大支柱业务板块之一,业务模式通过市场检验,产品服务深受业主用户的认可和推崇,是值得信赖和长期合作的伙伴。此次与中来民生成立合资公司,既是大力践行国家新能源发展规划,2060年之前实现碳中和庄严承诺的战略部署,又是积极响应国家电投综合智慧能源发展行动计划,打造“互联网+”智慧能源示范项目的重大举措,也是中电投工程公司实现战略转型,推进商业模式创新的孜孜探索。更是双方共同寻求发展、实现双赢的一次重要合作。

△中来股份董事长林建伟讲话

中来股份董事长林建伟表示: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工程业绩、营收、国际化指数等指标位居国内一流,拥有一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关键核心技术。在未来能源变革中,分布式将成为非常重要的能源供应形式。站在行业发展的多重机遇风口上,成立合资公司后,凭借中来优质的产品、完善的供应链、全面的市场渠道和成熟的电站建设、营运管理能力,与中电投工程公司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相信一定能为绿色能源市场带来更多生机!

△签约合影

合资公司必将在光伏分布式行业乘风破浪,以一流的技术和服务管理水平走向市场,打造成为分布式领域最有价值的投资平台。

来源:中来民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