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法国启动大型光伏项目700兆瓦招标

日期:2021-02-23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2/23
14: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国光伏 光伏项目 光伏招标 太阳能光伏

法国的能源监管机构CRE已启动第十次招标,以建设规模超过500 kW的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光伏项目。投标必须在2021年6月14日至6月25日之间提交。

法国当局希望为超过5兆瓦的地面安装光伏装置分配450兆瓦,为装机功率在500千瓦至5兆瓦之间的光伏项目分配180兆瓦,为500千瓦至10兆瓦的项目分配70兆瓦,它将建立在停车窗帘上。

CRE规定,如果符合条件的项目数大于700 MW,则这三个类别的分配功率可能分别增加到1,000 MW,250 MW和100 MW。

招标中选择的太阳能项目必须符合法国的新法规,该法规优先考虑依赖低碳排放光伏组件的项目。这些规则规定,在CRE4招标中选择的项目的碳足迹必须小于一定的千克CO 2 / kW限制。这可以通过法国环境与能源管理署(ADEME)设计的“简化”程序进行计算。

法国目前正在通过这些CRE4招标以及通过混合风光太阳能招标来支持大型太阳能光伏发电。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