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吹进越南高中的“光伏风”

日期:2021-02-20    来源:隆基LONGi 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2/20
1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股份 分布式光伏 光伏组件

近期,隆基通过其在越南的分销合作伙伴PowerTech Engineering and Trading(以下简称"PowerTech")为越南昆岛区的Vo Thi Sau高中捐赠了20.2KWp分布式光伏组件。

校园,知识的殿堂,无数位传播者和创造者,将他们的博学无私地奉献出来。校园里,孩子们挥洒汗水,青春的宣誓在暖黄的夕阳映射下,一切充满着暖意……不知何时开始,光伏也悄悄地走进了校园,伴随学生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光伏化电育桃李

点亮青春少年的纯净眼眸

让年轻的翅膀腾空翱翔

受Ba Ria-Vung Tau Power Company(以下简称“PC BR-VT”)委托,隆基携手合作伙伴PowerTech走进越南巴地-头顿省昆岛区,为昆岛区Vo Thi Sau高中捐赠了20.2KWp高效可靠光伏组件,用于该学校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

PowerTech在越南地区可再生能源领域有着超过8年的分销经验,是隆基的官方认证经销商,其在越南范围内不断开发大型和小型项目,得到了市场的肯定。

项目启动仪式合照

建设在学校屋顶的光伏电站,就像是一部生动的环保教育课,一个理想的科普教具,让孩子们可以更直观地学习到系统的光伏知识、环保理念,为低碳教育带来了强大的动力,能够使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隆基亚太区销售总监贾超表示:“除了通过经济可靠的太阳能产品促进绿色能源发展外,隆基还致力于为教育机构屋顶项目的发展做出贡献,以履行社会责任。”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项目启动仪式上,PC BR-VT副总监Tran Thanh Hai先生说道:“该项目将帮助学生收集有关清洁能源的实践知识,同时也有助于将知识传播到更大的社区。使用清洁能源,不仅能产生经济效益,而且有助于环境保护。”

点亮莘莘学子的梦想

光伏,驱散黑暗,聚集光亮

指引着少年们奔向星辰大海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光伏公益让新的理念、设施、技术走进学校,真正意义上从思维和眼界的角度进行教育。不仅推动了当地“光伏+教育”模式的发展,为学校师生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教育意义,更多的是将清洁能源像“教科书”一般,润物细无声,慢慢地沉淀到孩子们的生命里,成为他们生命的底色。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