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叮~这回是“社会责任绿色环保奖”

日期:2021-02-06    来源:隆基股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2/06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股份 清洁能源 工信部

近日,隆基股份在新华网主办、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企业社会责任云峰会上,荣获“2020中国社会责任绿色环保奖”。

隆基股份荣获“2020中国社会责任绿色环保奖”

长期以来,隆基将绿色、可持续的使命融入到供货、材料、产品设计、生产制造等多个环节中,有效减少生产制造过程中的碳排放量,积极打造一条“绿色供应链”。

秉承“越是先进的产品,对环境的影响也越小”的理念,隆基也在不断努力。隆基股份副总裁李文学表示:“将绿色设计、绿色生产、绿色施工、绿色回收再利用、绿色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生产者责任延伸理念融入隆基供应链管理体系,识别产品及其生命周期各个阶段的绿色属性,协同价值链上的供应商、制造商、物流商、销售商、用户、回收商等实体,对产品的绿色属性进行有效管理,减少其制造、运输、储存以及使用等过程的能源资源消耗和污染物排放,持续提升隆基供应链绿色化发展。”

隆基在为全球创造低成本清洁能源的同时,坚持践行清洁生产和绿色制造理念,先后获得工信部第二、四、五批“绿色工厂”,第五批“绿色供应链”及“绿色关键工艺系统”,第五批“绿色设计产品”等荣誉。隆基是坚定的长期主义奉行者,坚持以负责任的生产,为全球可持续发展担起更多责任。

2020年,隆基陆续加入RE100、EV100、EP100,成为中国首个同时加入气候组织3个“100”的企业。同年6月,隆基加入“科学碳目标”(SBTi)全球倡议,并提交了科学碳目标承诺书。作为能源变革的推动者,隆基将持续以涓滴之力助推“零碳光伏”,用责任担当践行绿色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