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总投资120亿元,中环股份50GW大尺寸单晶硅片项目落地宁夏银川

日期:2021-02-02    来源:苏大光伏校友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2/02
13: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环股份 单晶硅片项目 光伏项目

2月1日,中环股份分别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和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就共同投资建设50GW G12太阳能级单晶硅材料智能工厂及相关配套项目达成合作,中环股份 “六期项目” 蓄势待发!

此次中环股份 “六期项目” 将全部围绕由公司主导的颠覆性技术 “G12” 光伏产品展开,同时通过智慧工厂设计及制造、组织、管理模式优化,更好地满足市场未来对新能源材料 “More Efficiency(更高的转换效率)、 More Efficiency(更高的制造效率)、More Smart(工业4.0客制化产线、柔性制造)” 的需要。

项目总投资约120亿元,整体规划G12单晶产能50GW以上,项目达产后,公司单晶总产能将达到135GW以上,与上下游产业链战略协同、共享发展,发挥新能源材料行业竞争中的规模优势、成本优势,提升全球市场占有率,巩固公司在新能源材料产业的竞争力。

本次项目采取代建+租赁+回购的模式,从项目调研到合作落地,历时仅两个月,充分体现了混改后公司机制体制的开放与为行业提供更多优质产能的信心。本次实施,将进一步支持G12光伏产业链发展,持续推动光伏产业降本增效,早日实现碳中和的目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