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最清洁的电,最鲜美的鱼!

日期:2021-02-02    来源:华为智能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2/02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洋集团 光伏发电 光伏并网

2021年1月29日,由中洋集团投资建设的中洋现代渔业部总部基地2兆瓦光伏发电项目一次性并网发电成功。这是在促进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大背景下,中洋集团实施的一个具有引领示范意义的光伏+建筑项目,也是华为让绿色能源进入千家万户、惠及千行百业,助力客户商业成功的又一精品案例。

亮点一:

采用整套华为智能光伏解决方案

中洋现代渔业总部基地2兆瓦光伏项目采用整套华为智能光伏解决方案——SUN2000智能逆变器+FusionSolar智能管理系统,保证电站25年高效发电、稳定运行,也为光伏+建筑这一组合更广泛的应用提供品牌示范效应。

亮点二:

光伏+河豚养殖

最清洁的电,最鲜美的鱼。该项目的建成投运,保证了全球最大河豚养殖基地从生态养殖到绿色加工的全产业链低碳化,秉承绿色环保的理念,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有机融合。

中洋现代渔业总部基地

一座座异域风情的建筑,一尊尊栩栩如生的雕塑,150多个植物品种,300余种候鸟……这就是全国最大的花园式生态水产养殖基地——中洋现代渔业总部基地。

该基地按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标准进行规划设计,以中洋河豚为主题,长江珍稀鱼类养殖和保护为特色,集长江珍稀鱼类现代化养殖和生态养殖、现代农业示范与生态观光旅游、绿色休闲度假于一体的湿地生态项目。

中洋现代渔业总部基地位于江苏海安黄海滩涂,绿化面积超过30%,是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和江苏省环保教育基地,建有生态化养殖面积4000余亩、工厂化、集约化养殖面积100万平方米。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