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原材料 » 多晶硅 » 正文

上机数控签署超7万吨多晶硅料和5亿元碳/碳复合材料采购合同

日期:2021-01-22    来源:上机数控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1/22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机数控 多晶硅料 光伏市场

1月21日,上机数控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弘元新材料(包头)有限公司向新特能源及新疆新特采购原材料多晶硅料,预计2021-2025年采购数量为7.035万吨,按照当前市场价格测算,预计采购金额约为60.501亿元(含税)。双方约定,实际采购价格采取月度议价方式,故采购金额可能随市场价格产生波动,实际以签订的月度补充协议为准。

上机数控于2019年拓展单晶硅业务,单晶硅产能逐步扩大,此次长单采购合同中约定的采购量占公司多晶硅料采购总量的比例合理。此合同的签订,有利于保障公司原材料的稳定供应,符合公司的经营计划,也符合行业特点,不会对公司的业绩造成直接影响。

同日,上机数控发布公告,2021-2022年由公司向金博股份采购碳/碳复合材料产品,预计采购金额约为5亿元(含税)。

上机数控表示,公司于2019年拓展单晶硅业务,产能逐步扩大,在生产过程中对原材料的需求也逐步增加。为充分保障原材料的供应,公司与湖南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就“碳/碳复合材料产品”的采购签订合同,2021-2022年采购碳碳埚帮、导流筒、保温筒及其他配件的合同金额预计为5亿元(含税),不含税为4.42亿元。该金额仅为预估价,实际采购金额以具体采购订单为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