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天合光能:首家获得双重环保认证的光伏制造商

日期:2021-01-22    来源:能源100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1/22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光伏制造商 光伏产品

EPD认证符合ISO 14025和EN 15804的行业标准,是对可持续产品的安全验证。

通过跟踪全过程对环境的影响,例如原材料的获取,制造和加工,运输,生产用途和回收,EPD认证为光伏投资商和所有者提供了太阳能产品或服务的权威环保性能,从而简化了他们的决定。每个EPD有效期为五年,适用于欧洲,北美和全球市场,这表明天合光能的产品符合全球可持续发展标准。

在欧洲市场,天合光能为许多国际公用事业规模的客户提供光伏产品。随着人们对全球气候变化的日益关注,人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期望也越来越高。

预期将来,EPD认证将成为在整个欧洲和其他市场进行招标的必要条件。对于最终客户,根据最近的研究,超过60%的欧洲消费者关注环境状况。独立的第三方EPD认证为客户提供了高质量的环保产品信息,并支撑了天合光能不断努力的环保工作。

全球对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的需求正在上升,尤其是在欧洲和北美。

根据国际能源署的估计,到2030年,太阳能光伏发电将占世界总能源的三分之一。

天合光能作为全球领先的集成智能能源解决方案的绿色能源提供商,致力于建立面向未来的,更清洁,可持续的能源供应系统,并利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