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喜讯频传!腾晖泰国工厂首片大尺寸电池成功下线

日期:2021-01-18    来源:腾晖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1/18
16: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腾晖光伏 光伏电池 光伏项目

等线近日,腾晖泰国新投高效光伏电池大尺寸项目首片PERC电池顺利下线,标志着腾晖泰国扩产项目一期的正式收官。该项目是2021年腾晖光伏首批新扩投产项目之一,项目开工以来,团队克服疫情影响等各种不利因素,按照计划完成了项目。该大尺寸电池项目的顺利投产正式拉开了腾晖光伏海外工厂2021年扩产的序幕。

项目产品依托腾晖拥有的光伏专利、技术成果和全面管理经验的优势,进一步提升现有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以全方位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2021年,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提出推进平价上网时代的到来,光伏行业迎来全方位发展。新的机遇带动行业产能爆发,腾晖光伏提前布局,率先完成海外扩产,丰富产品品类。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制造企业,腾晖光伏一直在光伏相关产业技术上保持领先优势,为满足光伏市场对高效组件的多样化需求做出了积极的探索和投入。在电池片方面,腾晖深耕PERC技术已多年。目前腾晖PERC电池第三方测试效率已达23.56%,同时积极研发有望实现超24%效率的下一代“PERX”电池技术。

泰国工厂照片

早在2015年,腾晖光伏就在泰国投资设厂,助力当地组件销售业务和项目开发业务的拓展,有效地辐射东南亚及周边地区。腾晖光伏在东南亚市场布局多年,十分看重当地的市场潜力。此次泰国工厂首片大尺寸电池的成功下线将有助于提升腾晖光伏在欧美等重点高利润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腾晖光伏未来将持续致力于技术创新及市场需求的有机结合, 紧跟市场动向,充分利用技术优势,不断实现创新发展,以更加大胆和激进的速度, 推动行业前沿技术演进,拥抱光伏平价时代。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