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波音将向国际空间站交付6个全新太阳能电池阵列

日期:2021-01-18    来源:Tech科技前沿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1/18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池 太阳能阵列 太阳能发电

国际空间站(ISS)将从今年开始进行重大升级,波音公司将负责向空间站交付6个新太阳能电池板。它们将为轨道实验室的研究和商业应用提供30%以上的电力。截止到目前,ISS已经运行了20多年,预计将在2025年至2030年之间退役。

尽管如此,它仍在被不断添加设备和进行升级,因为它正在从纯粹的政府控制转向更多的私营企业参与。

这一努力的一部分涉及到一些改进,比如可以被任何来访的宇宙飞船使用的通用对接口。现在,它还得到了一套全新的太阳能阵列

据悉,这套由波音子公司Spectrolab开发的新型63×20英尺(19x6)阵列基于该公司先进的XTJ Prime系列太阳能电池打造,这种电池比以往的ISS电池能提供更多的电力,同时它还能在较低的温度下运行进而减少废热的产生。

安装完成后,这6个阵列将产生超120千瓦的电力,这足以支持40个美国家庭的电力使用。

据了解,新阵列是Spectrolab跟Deployable Space Systems of Santa Barbara合作建造,后者提供了包括部署筒和框架在内的结构组件。波音介绍称,他们已于2017年在ISS上测试了该新电池阵列的原型。

Spectrolab总裁Tony Mueller说道:“XTJ Prime太空太阳能电池的效率比以往任何一代都要高得多,并且还能支持正在国际空间站上进行的尖端研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