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建筑 » 正文

秀强股份与嘉盛光电就光伏+绿色建筑等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日期:2021-01-15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1/15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秀强股份 嘉盛光电 光伏建筑一体化 BIPV

秀强股份发布公告,近日,公司与保定嘉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嘉盛光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积极发挥自身的资源和优势,在光伏+绿色建筑、光伏+市政建设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成长,并最终实现多赢。

双方将利用自身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共同探讨和打造更为高效率和先进的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合作内容包括并不限于:推进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的开发、建设合作;技术创新合作;核心产品应用;知识产权合作;品牌联合推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