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中企在缅甸太阳能项目将在4月2021年完工!

日期:2021-01-15    来源:Myanmar Tim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1/15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缅甸太阳能 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发电

据缅甸发电有限公司高层工程师吴索莫温(U Zaw Moe Win)表示,太阳能发电项目将在能全国发电超过1千兆瓦电能。

该项目由中企发电公司进行实施。随后政府许可书获得开起180日之内必须进行完工。该招标于前年3月起开标与在9月份公告中标者,大多数中标者是中企公司。

据了解,中企公司比其他公司开价减少了大约每个0.0422美元。大约招标价格是每个0.0508美元。

他继续说,根据招标规则,政府批准中标后,该项目开启限制6月之内进行完工。我们跟公司开会几个限期在本年春季2021年4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