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人物 » 正文

央企人事!三峡新能源吴敬凯升任华电副总经理

日期:2021-01-15    来源: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1/15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新能源 吴敬凯 中国华电

【国际能源网 讯】1月14日,根据华电集团官网消息,2021年1月12日,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组会议,通报了中央关于吴敬凯同志任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的决定。上述任职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据了解,吴敬凯此前长期在三峡集团任职。他从2019年11月开始担任三峡新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在其任内,三峡新能源已于2020年12月17日首发过会,即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华电集团官网截图

附简历如下:

吴敬凯先生,1970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工商管理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正高级),历任水利投资集团计划发展部总经理,三峡新能源工程管理部总经理、总工程师,三峡集团葡电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三峡国际总经济师,中国三峡发展研究院院长,三峡集团战略规划部(新能源办公室)主任、三峡新能源董事,三峡新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