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叙利亚重建:拟建太阳能电站

日期:2021-01-12    来源:全球不知道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1/12
2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叙利亚太阳能 太阳能电站 太阳能发电

2020年全球遭遇严重的新冠疫情,叙利亚也未能幸免,3月22日,叙利亚记录了第一例来自国外的新型冠状病毒病例,而第一例死亡出现于同月的29日。2021年1月10日,已有12364人感染新冠病毒,其中6029人康复,774人死亡。

在疫情和制裁的困难条件下,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运转的很正常,蓝天白云下高楼林立,古典与现代交相辉映,小山脚下环境宜人,川流不息,充满生活气息。

恢复和平后,古城巴尔米拉的历史古迹也在进行修复,争取尽早恢复正常使用,更好的服务于游客。

大城市哈马将建立一座新的太阳能电站,在3个月内会与公共电网连接并投入使用,将至少服务于哈马电力系统25年,可再生能源作为替代能源,摆脱对石油和天然气的依赖,电站位于哈马市以东的工业区,装配了3030块太阳能板,每小时发电量为1兆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