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1.48亿元!水发兴业能源收购光伏项目运营商

日期:2021-01-12    来源:财华社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1/12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发兴业能源 光伏项目运营商 清洁能源

水发兴业能源公布,于2021年1月11日,公司的一间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湖南兴业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收购一家从事绿色能源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及光伏项目的运营商,作价1.48亿元(人民币。下同),包括960万元收购款项及1.38亿元股东贷款。

收购的公司位于中国西北地区,拥有优质光伏电站资产。收购有助该集团扩大其光伏资产规模,提高盈利能力。

公司指,收购事项有助于集团扩大其光伏资产规模,提高本公司盈利能力。因此公司认为收购事项将贡献稳定的电费收益,有助于集团的长期业绩及增长并为股东带来更佳回报。公司计划在已建立的太阳能、风能及储能业务背景下,开拓更广泛的清洁能源领域,并发展其他形式的清洁能源业务(如天然气、供热及氢能)并最终发展成为具有多种能力及优势互补的清洁能源产业集群。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