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韩华Q CELLS为英国最大保险公司Aviva打造停车场电站项目

日期:2021-01-12    来源:韩华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1/12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韩华新能源 太阳能电站 太阳能项目

为Aviva的Scotland总部公司大楼的停车场太阳能电站项目供应1MW的太阳能组件。

在倡导环保、低碳政策不断发展的欧洲市场,为了尽快实现"综合能源解决方案企业"的目标,加快进军市场的步伐。

韩华Q CELLS近日为英国最大的保险公司Aviva的停车场太阳能发电站项目供应了太阳能组件。该太阳能发电站项目建设在Aviva的Scotland总部所在的Perth公司大楼的停车场内,装机量为1MW(兆瓦)。同时,Aviva计划在太阳能发电站中安装TESLA的储能装置(以下简称ESS),共同运营电动汽车充电站。

该发电站每年可生产812MWh(兆瓦时)的电力,可为500户家庭供应可用的家用电量,产生电量可供电动车绕地球90圈,相当于减少了40万公斤碳排放。韩华Q CELLS于2019年3月也曾向位于Aviva的英国Norwich公司供应了600kW的太阳能组件。

欧洲正在积极推行环保?低碳政策。特别是欧盟(EU)执行委员会2019年12月曾把旨在应对气候变化的"欧洲绿色贸易(European Green Deal)"作为欧洲核心经济增长战略。欧洲"绿色交易"在提高应对气候变化目标的同时,还包含了为构建可持续未来减少碳排放量、能源脱碳化、可持续运输等主要政策。因此,预计欧洲的可再生能源市场将会呈持续增长势态。

此前,韩华Q CELLS在德国、英国、意大利的太阳能组件市场市占率位居首位,在欧洲主要市场构筑了较高的知名度。韩华Q CELLS在2020年1月树立了实现"综合能源解决方案企业"的蓝图,在欧洲计划实施与ESS配套的太阳能解决方案、电站开发、向消费者直接销售电力的电力销售等多种事业,加快进军欧洲市场的步伐。

韩华Q CELLS CEO Charles (HeeCheul) Kim表示"韩华QCELLS依托卓越的品质和技术,现与世界知名企业紧密合作","今后不局限于供应太阳能组件的业务,还会根据全球能源市场的变化提供多元化能源解决方案"。

另外,2020年2月韩华Q CELLS在欧洲连续7年荣获了以太阳能专门研究机构EuPD Research根据品牌认知度、市场渗透力等作为评价标准所颁发的"太阳能顶级品牌"。另外,2020年8月,在德国著名经济杂志《焦点货币(FOCUS MONEY)》主办的"最高评价奖(Highest Reputation Award)"中,公司又荣获了电气产业领域的第一名。

▲ 安装韩华Q CELLS组件的Aviva Scotland Perth总部停车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