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日本:通过免费安装生态型太阳能发电等公共设施来支援东北6县的重建

日期:2021-01-11    来源:PV JAPAN BRIDG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1/11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本太阳能 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发电设备

Ecostyle于12月25日宣布,已启动“东北重建支援项目”。

作为其东北重建支援和可再生能源推广活动的一部分,在东北六县的学校,幼儿园,托儿所,市政设施和社会福利设施等公共设施中将免费安装太阳能发电设备(最高10kW)。

申请截止时间为二月底。

该项目的申请者是与东北六县的公共设施合作的非营利性组织等。

具体来说,是NPO公司,公益组织,公民团体,自治团体,PTA,学校公司,社会福利公司等。

该项目的目的是通过利用安装在公共设施中的太阳能发电设施,并通过申请人 与相关合作方从事当地环境活动,以振兴当地环境活动。

在安装了太阳能发电设施后,将要求他们进行环境教育和对可再生能源和全球环境问题的进行思考,并要求从该设施运行的第二年起提交五年的环境活动绩效报告。

由于安装在屋顶上的太阳能发电设备所产生的电能是在室内消耗的,因此可以在紧急情况下向当地居民开放,并且可以提供所产生的电能,有助于为区域减灾做出贡献。

另外,产生的电力将在该设施中使用,多余的电力将无法出售。

已取得289项成就

此外,Ecostyle于1月5日宣布,已在山形县米泽市开始了发电业务。

利用山形县米泽市的闲置土地,正在开发一种发电容量约为2.2兆瓦的大型太阳能。

运作开始日期是2020年12月17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