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Metka赢得希腊200MW太阳能项目合同

日期:2021-01-08    来源:前行者未知世界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1/08
16: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电站 光伏项目

希腊Mytilineos SA公司的工程和建设部门Metka赢得了在希腊西马其顿地区建造一个200MW太阳能电站的投标。

该项目是希腊公共事业部PPC可再生能源公司的Kozani太阳能光伏综合项目中规模最大的一个,也是希腊同类项目中最大的一个,装机容量为230MW。该综合项目的前两个项目(每个15MW)目前正在进行中。Metka赢得了该综合项目中的第一个15MW项目,且该项目已接近完工,而Terna SA则获得了其他15MW的项目。

希腊PPC可再生能源公司将投资1.3亿欧元来实现整个综合项目,其中200MW的第三期项目将需要1.1亿欧元。据报道,项目最后阶段的融资已经从希腊贷款机构获得,计划于3月开始建设。

这个200MW的太阳能园区将配备双面光伏板。

PPC的可再生能源计划是到2024年达到1.5GW的装机容量,这与其母公司关闭大部分燃煤电厂、增加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的目标一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