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信义能源拟行使认购期权 向信义光能收购多个光伏电站

日期:2021-01-07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1/07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信义能源 信义光能 光伏电站

信义能源信义光能联合公布,信义光能已向信义能源授出认购期权。于2020年3月,信义能源已行使认购期权(一),而太阳能电站(一)交易已于2020年9月完成。

于2021年1月6日,信义能源向信义光能交付认购权通知(二),以根据太阳能发电场协议的条款及条件行使认购期权(二)以收购认购期权资产(二)。同日,已就有关认购价(二)收购目标股份(二)订立太阳能电站(二)协议。

其中,信义能源认购信义太阳能电站(六)有限公司的认购价估计为约人民币12.66亿元,认购信义太阳能电站(七)有限公司的认购价估计为约人民币10.04亿元。

认购期权资产(二甲)(包括淮南光伏电站(第2期)、淮北光伏电站及河北枣强光伏电站)及认购期权资产(二乙)(包括老河口光伏电站(第2期)、青阳光伏电站及江门光伏电站(第1及2期))。

太阳能发电场协议为将信义能源自信义光能分拆以清晰区分业务的一个组成部分。订立太阳能电站(二)协议乃旨在由信义能源根据太阳能发电场协议及太阳能电站(二)协议收购认购期权资产(二)。

于本联合公告日期,信义能源及其附属公司为信义光能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卖方为信义光能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并为一间投资控股公司。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