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羊回来了|新华社点赞晶澳供货的塔拉滩光伏产业园

日期:2021-01-07    来源:晶澳科技 JA 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1/07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科技 光伏扶贫 光伏项目

导读

近日,新华社发布中国首部卫星新闻纪录片《太空的见证》,其中“羊回来了”专题点赞青海省共和县塔拉滩光伏产业园对环境保护和精准扶贫做出的贡献。该产业园是中国最大的光伏发电基地,面积609平方公里,接近一个新加坡大小。晶澳科技作为产业园的主要供货商之一,为其中多个大型项目供货高效组件。

塔拉滩光伏产业园 来源:新华社

2020年,晶澳完成为青海特高压外送基地黄河水电一期项目的供货,供货规模达到514MW。该项目是中国第一条专为清洁能源外送而建设的特高压工程,项目采用晶澳单晶PERC半片双面双玻组件,保证高发电量和稳定运行,其建成对提升西部电力外送能力,充分利用西部充足光照资源,优化电力资源配置具有里程碑意义,极大地推动了我国未来清洁能源的发展。

青海特高压外送基地黄河水电项目

作为项目的主要光伏组件供应商之一,晶澳在2020年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特殊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按照合同约定时间准时完成供货,保证项目如期完工并网。黄河水电为晶澳赠送锦旗“在合作中共赢,在挑战中升华”,以表示对晶澳高品质组件的认可,以及对晶澳及时完成供货、助力项目如期建成投产的感谢。

黄河水电为晶澳赠送锦旗

同样位于塔拉滩光伏产业园的青海黄河水电共和晨阳大型光伏电站是全球首个大规模应用PERC双面双玻组件的电站,晶澳为电站供应高效PERC双面双玻组件。

青海黄河水电共和晨阳电站

“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我们还要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努力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朝着共同富裕的目标稳步前行。”

晶澳将继续秉承“开发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企业使命,积极提升产品和技术服务,助力光伏能源的推广和利用,同时一如既往的支持和践行社会公益事业,为共同富裕的目标贡献更多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