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1GW!ReneSola与Eiffel建立合资企业,共同开发欧洲光伏项目

日期:2021-01-07    来源:ReneSola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1/07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洲光伏 光伏市场 光伏项目

1月5日,ReneSola在公司官网宣布,将与Eiffel 投资集团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计划在未来几年成立一家合资公司,为ReneSola目前和未来在欧洲开发的光伏项目提供融资。据介绍,Eiffel投资集团是一家领先的管理着30亿欧元的资产管理公司。

根据备忘录的条款,ReneSola和Eiffel将成立一家51/49合资公司,前者持有51%的股份,Eiffel向合资公司注入新资本,获得49%的股份。合资企业计划未来几年在欧洲开发1GW的光伏项目。

ReneSola欧洲区首席执行官Josef Kastner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Eiffel投资集团成立合资公司,对方作为我们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在商业融资方面是公认的领导者。我们的行业需要高效和可扩展的融资模式来满足需求。希望合资企业有助于促进我们现有的项目机会和符合我们发展标准的潜在项目的开发。

昱辉能源首席执行官刘玉民先生补充说:“在选择Eiffel作为合作伙伴之前,我们在欧洲各地收到了不少报价。新公司的成立表明了Eiffel投资集团对我们在不同目标市场成功开发和建设光伏项目的能力的信心。重要的是,合资公司非常适合我们的增长战略,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扩大在欧洲的项目开发,并为光伏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设立高标准。”

Eiffel投资集团的总经理Pierre-Antoine Machelon先生说:“我们对与ReneSola合作的前景感到兴奋。这次创新的合作充分利用了他们在欧洲光伏发展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我们在项目周期最关键阶段提供融资的能力。”

当符合条件的项目在欧洲目标市场进行建设时,Eiffel投资集团负责为合资企业提供资金,ReneSola负责项目的确定和整个开发过程。然后双方将确定对项目进行估值的最佳方法。项目一旦建成,将由合资公司负责出售。

目前ReneSola在波兰、匈牙利、明尼苏达州和纽约等几个地区拥有较为领先的市场地位。

总部位于德国的Capcora担任ReneSola Power的财务顾问,负责融资过程、管理有组织的投标过程、评估项目链和创建合适的合资企业结构。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