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阿特斯海外业务再传捷报!又有两座高质量电站项目被买走!

日期:2021-01-06    来源: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1/06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特斯 光伏电站 光伏项目

导读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Canadian Solar Inc.,以下简称“公司”、“阿特斯”,NASDAQ:CSIQ)2021年1月5日发布新闻,宣布公司成功将旗下拥有的“海斯(Hays)” 和“琴纳(Jenner)”两座太阳能电站项目所有权出售给了可再生能源公司BluEarth Renewables(简称“BluEarth”)。BluEarth公司将会接管项目管理后续相关事宜。

这两个电站项目位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Alberta)东南部,装机容量均为31兆瓦(DC, 直流)/23兆瓦(AC, 交流),总装机容量62兆瓦(DC, 直流)/46兆瓦(AC, 交流),项目预计将于2021年投入商业运营。

项目共同持有者Conklin Métis Local 193是Conklin村庄里的一个原住民社区,该区域隶属于阿尔伯塔东部阿萨巴斯卡油砂矿藏区。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这是阿特斯与BluEarth达成的第三次项目交易,我们相信凭借BluEarth在阿尔伯塔省强大的影响力和丰富的大型清洁能源电站运维经验,是‘Hays’和 ‘Jenner’这两个电站项目的最佳买家。

这两个项目投入商运后,每年可为阿尔伯塔省成千上万户家庭提供清洁电力。感谢BluEarth对阿特斯一如既往的信任,选择阿特斯开发的高质量太阳能电站项目,为客户和阿尔伯塔省居民提供绿色、清洁、低成本的光伏电力,我们也将在推动全球清洁能源转型过程中持续发挥引领作用。”

BluEarth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rantArnold表示:“阿尔伯塔省是加拿大太阳能资源最丰富的省份之一。我们期待与合作伙伴Conklin Métis Local 193一道,将这两个项目继续推向市场。我们很高兴在2020年结束前成功收购阿特斯公司这两个电站项目,此举进一步壮大了我们在阿尔伯特省南部的太阳能资产规模,使我们持有的太阳能资产总量增长至233兆瓦(AC, 交流)。”

Conklin Métis Local 193负责人Shirley Tremblay表示:“祝贺阿特斯成功出售Hays和Jenner两座优质太阳能电站项目。我们期待与BluEarth携手,共同继续推进这两个项目的建设和发展。”

“海斯(Hays)” 和“琴纳(Jenner)”电站项目将会安装使用阿特斯高效双面组件和光伏单轴跟踪支架。这是阿特斯继“萨菲尔德(Suffield)” 太阳能电站后,第二次在加拿大将双面组件技术投入商用化。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