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原材料 » 多晶硅 » 正文

青海电子级多晶硅年产能扩增至3300吨

日期:2021-01-05    来源:央广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1/05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海多晶硅 多晶硅产量 多晶硅技术

1月4日,黄河公司新增800吨电子级多晶硅产线首批产品近日在青海西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川工业园区下线,青海电子级多晶硅年产量能从2500吨扩增至3300吨。

黄河公司新能源分公司技改项目组副主任邢雪晶介绍:“我们在各装置均自主编制了顺序控制的程序,这些程序的投用减少了人员干扰的因素,在减少安全隐患的同时,稳定了我们生产过程的控制。”

在技改过程中,黄河公司新增800吨电子级多晶硅生产线糅合了多项新型工艺技术,在充分发挥原有年产2500吨多晶硅装置生产能力的基础上,新增4台24对棒还原炉,对原有尾气回收、还原等6项装置进行工艺优化和技术改造,相继解决了还原电耗高、尾气回收装置处理能力有限等问题,最终将多晶硅产能提升至每年3300吨,实现了提质达产、节能降耗的目标。

黄河公司新能源分公司技改项目组副主任危胜介绍:“我们对施工过程洁净质量进行了严格控制,累计检验设备500多台套,管道5万多米,阀门仪表1万多台,同时新建了一座10万级的洁净厂房,为电子级产品产出奠定了洁净质量基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