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迈向全国 上迈携轻质组件走进南京

日期:2021-01-05    来源:上迈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1/05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迈新能源 轻质组件 分布式光伏

2020年12月30日,由光伏盒子主办,上迈新能源和华为协办的工商业光伏沙龙在南京隆重举办。来自江苏、河北、河南、山东、上海、安徽、江西等各地的60多位光伏人齐聚一堂,围绕工商业光伏相关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分布式光伏的开发过程中,由于屋顶的载荷不足而影响电站建设的情况常有发生。针对这个普遍存在的现象,上迈新能源的孔伟进行了《轻质组件拓展光伏未来》的主题分享。

分享中提到,随着分布式光伏的快速发展,在很多地区,消纳条件好且屋顶条件好的厂房大多已安装了光伏发电系统。而超过1/3的屋顶难以承受传统玻璃组件高达15公斤/平方米的载荷而无法安装和使用光伏发电技术。

在彩钢瓦屋顶利用上迈轻质eArc组件搭配Quick-bonding安装技术,在消除传统安装支架的同时不需对原有的屋面结构进行穿透施工,因此不会影响屋面的防水功能,以粘贴的方式直接安装在彩钢屋面,简单、快捷,不对屋面造成任何损害!

德国

澳大利亚

捷克

中国江苏

在沙龙交流的时间,上迈eArc轻质光伏组件也受到了在场嘉宾朋友们的高度关注,关于其技术信息和产品性能的询问络绎不绝。这也表明了eArc的未来不可限量,它将会帮助更多的企业使用上清洁能源,也为实现国家“碳中和”的目标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