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100MW!贵州镇宁县包寨农业光伏电站项目成功并网投产

日期:2021-01-04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1/04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农业光伏 光伏电站项目

2020年12月28日,湖北工程公司建设公司承建的大唐贵州镇宁县丁旗镇包寨100兆瓦农业光伏电站项目成功并网投产。

该项目新建一座110千伏升压站,由光伏场(100兆瓦)以6回35千伏集电线路接入本升压站35千伏侧,经1台100兆瓦主变升压后,以1回架空线路(110千伏)接至镇宁变220千伏变电站站备用间隔,此次并网投产20兆瓦。

从今年10月项目升压站动工建设以来,项目部为确保并网投产工作安全顺利进行,精心谋划施工任务,全体干部员工团结一致,协调各方因素,克服人员紧张、工期紧、物资调配时间有限、施工量大等困题,最终在全体施工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历经2个月的高峰期,顺利完成并网投产任务,赢得了业主的高度肯定,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增强当地电力供应,改善生态环境,为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