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大唐华银湖南冷水江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20-12-30    来源:冷水江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30
17: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南光伏 分布式光伏 光伏发电

12月28日,冷水江市在大唐华银金竹山火力发电分公司干灰场举行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仪式,标志着冷水江市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央精神,加速推进新发展进程,政企共同构建区域经济社会新发展格局。市委书记向乾勇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致辞。大唐华银金竹山火力发电分公司总经理肖军致辞并介绍项目情况。

实况:市委书记 向乾勇

下面我宣布 大唐华银冷水江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开工

此次开工的三个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约8000万元,采取“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金电将以“一流”的标准,加快项目建设,保证项目建设质量,确保项目如期投产发电。同时,公司将以本项目为契机,按照《新能源开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加大其他项目的前期工作力度,并以此为序幕,协同娄底“零碳”生态新能源城市建设,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曾伯怡在致辞中指出,大唐华银冷水江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开工,是推动冷水江市能源结构调整的一件大事,也是促进冷水江市产业转型升级的一件喜事。大唐华银金竹山火力发电分公司在冷水江市开展新能源开发,总投资40亿元,开发容量100万千瓦,是冷水江市产业转型的重点项目,凝聚着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市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主动配合项目建设单位做好协调服务,确保工程顺利推进、按期竣工。同时,希望项目建设单位大力发扬“工匠精神”,集中骨干力量,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确保项目如期投产,取得实效,造福人民。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元意主持开工仪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