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FERC:美国2021年已经预先锁定9.7GW大型光伏发电项目

日期:2020-12-30    来源:pv 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30
15: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光伏 光伏发电 光伏项目

2021年,美国各地将有超过30个容量在100MW以上的太阳能项目投入使用,其中德克萨斯州的石油区有望成为其中最大的一个。

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和能源部能源信息管理局的数据显示,420MW的二叠纪能源中心正在建设中,预计2021年年中交付使用,这些数据统计了规模在1MW以上的能源项目。目前,这一批100MW以上的太阳能项目基本都在建设中或已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并计划于2021年某个时候投入使用。

目前,其中最大的项目位于德克萨斯州安德鲁斯县,该项目占地3600英亩,该项目位于米德兰(Midland)西北方向,处于西得克萨斯州的Permian Basin油气田中心。Permian太阳能发电厂将包括130万个光伏面板以及一个40兆瓦一小时的电池储能系统。太阳能组件由晶科太阳能公司和晶澳太阳能公司提供。

据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的数据,明年投入使用的第二大项目是俄亥俄州和威斯康星州的两个300MW太阳能项目。其一为Hecate Energy Highland项目,该项目位于俄亥俄州高地县,开发商为芝加哥太阳能和储能开发商Hecate Energy,目前该项目及购电协议已获得监管部门批准,计划于2021年12月投入使用。其二为Badger Hollow太阳能项目,该项目位于威斯康星州爱荷华县,由芝加哥开发商Invenergy开发,目前该项目也在建设中,计划于2021年12月投入使用。

数据显示,预计到2021年将有9.7GW以上的太阳能项目完工,该批项目中大约三分之一位于德克萨斯州,该州的15个项目平均规模为195MW。而全国范围内共计180多个项目,该批项目的完成日期均为2021年,平均容量不到54MW。

此外,数字还显示,截止到今年年底,美国投入使用的太阳能装机容量将略高于6GW,其中包括300多个项目,平均容量不到20兆瓦。

到2021年,电力公司正在开发或建设的太阳能容量将超过1 GW,其中最大的由乔治亚州电力公司开发的139MW罗宾斯空军基地太阳能项目。该项目为该公司代表美国军方进行的第六个大型太阳能项目,于2017年5月获得国家监管机构的批准,共耗资2亿美元,同时,该项目也是迄今为止佐治亚州电力公司建造的最大的单个太阳能项目,计划于3月投入使用。

在更南端,佛罗里达电力与照明公司有6个74.5MW太阳能项目预计将于2021年4月在阳光州投入使用,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将这些项目分别列为Rodeo太阳能中心、Orange Blossom太阳能中心、Palm Bay太阳能、Pelican太阳能中心、Discovery太阳能中心和Sabal Palm太阳能中心。

此外,佛罗里达州杜克能源公司(Duke Energy)的太阳能项目也在进展当中,该项目总装机量接近300MW,预计将在2021年前后完工;坦帕电气公司也在佛罗里达州波尔克县扩建第四期Durrance太阳能项目,据悉,该项目在2018年至2020年间完成了9个项目建设和超过572MW的并网发电,最新的项目将在1月份完成。到2023年,坦帕电力公司将在1255兆瓦的太阳能项目上投资18亿美元以上。当这些项目全部上线后,约14%的公用电力将由太阳能提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