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揭牌!东润能源打造新能源发电领域“产学研”示范实验室

日期:2020-12-30    来源:东润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30
14: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润能源 山西光伏 山西太阳能

近日,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首批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领域产学研新型研发机构名单,内蒙古东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山西能源学院合作的“山西省太阳能光伏发电联合实验室”赫然在目,标志着在东润能源在进一步激活创新发展潜能的基础上,不断深化“产、学、研”的深度融合。

(左一为东润能源董事长刘全东,右一为东润能源营运总监张宁)

当前,随着新一轮能源革命正在孕育兴起,“碳中和”已经影响着世界发展格局,改变着人类生产生活方式。东润能源加强产学研布局是企业、新能源发电产业和高校的协同创新,通过融合企业、高校的专业优势,让新电力技术服务发展成为产业进步发挥更大作用。

校企强强联合,科技创新实现落地

此次东润能源与山西能源学院合作,共建以知识产权、技术入股为主要方式的新兴研发机构——“山西省太阳能光伏发电联合实验室”,可为新能源发电企业和新电力辅助服务友商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在深化新型研发机构多元化融合、培养产学研人才、推动创新产品成果转化等多方面开展战略协作,共同推进内蒙古、山西乃至全国新电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高速发展的赛道全布局,打造新电力服务品牌

作为创新活动的主体,以东润能源为代表的新电力辅助服务企业一直承担着前沿开发、成果转化、科技应用和技术推广的行业责任,这需要准确把握产业发展趋势,提供有市场前景的产品和服务,提高创新的成功率和效益。东润能源通过与山西能源学院等高校的合作,牢牢抓住机遇,通过产学研深度融合,成功走出了特色创新研发道路。

未来,东润能源将继续发挥产学研深度融合优势,不断研发和吸收国内外最先进的新技术、新产品,加快创新步伐和研究成果转化,建设成为全行业最优的新电力辅助服务商,并依托资源优势,继续布局并网产品、营运服务、售电平台等产品矩阵,搭建基于大数据、AI等应用的全生态智慧平台,力争成为这条高价值、高盈利点赛道的领跑者,全力打造具有全行业影响力的新电力服务品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