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上海珈伟、湖南新华水利拟收购图开新能源49%股权

日期:2020-12-30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30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珈伟新能 上海珈伟 湖南新华水利

12月29日,珈伟新能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珈伟(上海)光伏电力有限公司(“上海珈伟”)、湖南新华水利电力有限公司(“湖南新华水利”)拟于近日共同与江苏振发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振发科技”)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确定以人民币3871万元的价格收购霍城县图开新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图开新能源”“标的公司”)49%的股权,其中上海珈伟以人民币1580万元的价格收购图开新能源20%的股权;湖南水利以人民币2291万元的价格收购图开新能源29%的股权。(湖南新华水利近期会收购图开新能源另外51%的股权)。

公告显示,苏州保利协鑫光伏电力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图开新能源51%的股权,江苏振发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其49%的股权。

公司本次收购图开新能源20%股权系协助振发能源盘活相关资产,本次收购如能顺利完成,有利于上市公司应收账款的回收,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珈伟新能称,鉴于公司拟收购的是标的公司的少数股权,且标的公司规模较小,收购完成后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造成影响。因振发科技、协鑫光伏共同持有的标的公司股权因贷款事项已将相关股权全部质押给了国家开发银行苏州市分行,该转让需取得国家开发银行苏州市分行的许可。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