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拟募资8.4亿元!帝尔激光积极布局光伏领域新型激光应用

日期:2020-12-30    来源:帝尔激光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30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帝尔激光 光伏项目 太阳能电池

12月28日,帝尔激光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募资总额不超过8.4亿元,投资于高效太阳能、电池激光印刷技术应用研发项目、新型显示行业激光技术及设备应用研发项目并补充流动资金。

公告表示,由于高效太阳能电池激光印刷技术及新型显示行业精密激光加工设备所需研发投入较大,公司自有资金无法满足相应需求,公司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84000万元用于上述新业务领域的研发。项目预计建设期为3年,2023年投入完成。

帝尔激光成立于2008年4月25日,主营业务为精密激光加工解决方案的设计及其配套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营产品为应用于光伏领域的精密激光加工设备。除武汉总部外,公司分别在无锡、以色列特拉维夫设立全资子公司。在现有光伏电池厂商的PERC消融工艺和激光掺杂工艺产能中使用公司设备的比例非常高,公司在该领域市场占有率远超竞争对手。

2020年第三季度,帝尔激光实现营业收入26526.96万元,同比增长50.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30.92万元,同比增长23.41%;前三季度,累计实现营业收入71181.19万元,同比增长37.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695.89万元,同比增长14.08%。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