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江苏建湖:新能源产业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日期:2020-12-29    来源:建湖县人民政府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29
16: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光伏 太阳能电池 封装胶膜 高效光伏组件

12月27日,县举行鹿山20GW太阳能电池封装胶膜、润达3.5GW高效光伏组件两个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县委书记陈平出席活动并致辞,祁从峰、臧冲、陈秀花等县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中,县高新区分别与江苏鹿山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年产20GW太阳能电池封装胶膜项目协议,与江苏润达光伏股份有限公司签订3.5GW高效光伏组件项目协议。

广州鹿山集团是国内技术领先的热熔粘接新材料专业制造商,计划在高新区新上18条EVA封装胶膜生产线,可形成年产能20GW封装胶膜,年开票销售18亿元,税收可达3600万元。江苏润达公司是新三板上市企业,计划新上7条国际先进的光伏晶硅组件生产线,可形成年产能3.5GW光伏组件,年开票销售30亿元,税收可达5000万元。

陈平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建湖县将新能源产业作为全县重点培育的三大主导产业之一,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先后落户了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实现了产业迅速膨化扩展。参加集中签约的鹿山20GW太阳能电池封装胶膜、润达3.5GW高效光伏组件项目,均为行业内知名企业,拥有国际领先的工艺水平、极具竞争优势的前沿技术、十分广阔的市场前景。这两个项目的落户,是今年以来建湖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也标志着建湖县在新能源产业发展上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对于进一步壮大建湖县新能源产业、提升产业层次,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必将发挥重要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当前正处于“十三五”规划收官、“十四五”谋篇开局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千头万绪,任务繁重复杂。全县上下要始终聚焦“项目为王”不动摇,坚持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全局工作的头版头条,持续突破在手重大项目,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储备一批好项目、奠定一个好基础。高新区要成立专门班子,提供高效服务,为项目顺利推进营造一流环境。陈平希望项目投资方能以此次项目集中签约为起点,抢抓时间节点,套搭组织推进,全力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达效,努力把项目建成建湖县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新标杆。

活动中,客商和高新区分别介绍了项目和高新区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国建湖》宣传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