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总投资3亿美元,VSUN 4GW组件+2GW电池产业园落户越南北江

日期:2020-12-29    来源:苏大光伏校友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29
15: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高效组件 光伏电池片 光伏项目

近日,VSUN与越南北江和富工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高效组件、电池片招商项目投资协议》,拟在未来两年内,在开发区设立光伏产业园,投资建设4GW高效组件和2GW高效电池片生产项目,总投资达3亿美元。其中一期占地90000平方米,建设2GW电池片项目,二期77109平方米,建设4GW组件项目。

全部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超15亿美元,吸引产业链上下游入驻的同时,能为当地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目前VSUN正在向当地管委会提出了环境许可和建筑许可证的申请,预计开工时间于2021年Q2,所有工作都将在现场完成,包括电池片的生产,组件的组装,质量控制以及原材料的接收和成品的运输。

后期,VSUN光伏产业园将通过引进行业领先的生产设备,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主要生产大尺寸硅片的高功率组件和210、182尺寸的PERC及HJT电池片,可以更好地满足全球客户对高效产品的需求,降低生产成本,促进越南光伏产业的高效制造高地和科技研发高地的产业集群效应,有效拉动当地经济的发展。

VSUN社长Lewis Cai表示:“新产业园投建将有助于VSUN巩固全球供应能力,助力高效光伏组件制造及上下游产业链配套。未来的VSUN,我们追求以光伏制造为基石,以创新、可靠性、 成本为主线的全球制造工厂布局,明确走向美国资本市场的路径,通过资本化手段实现VSUN的规模化和创新的资本引擎,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幸福、为社会承担责任。”

VSUN SOLAR是日本FUJI SOLAR株式会社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光伏企业,专业从事于太阳能光伏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和太阳能终端应用。目前VSUN已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获得全球众多知名金融机构的信赖和认可,被彭博新能源财经评定为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产品应用于欧洲、美洲、东南亚等多个国家的大型电站及工商业系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