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印度拟建世界最大可再生能源园区,面积相当于新加坡

日期:2020-12-29    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29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发电

印度总理莫迪日前在他的家乡古吉拉特邦为世界上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园区奠基。这项规模达30吉瓦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将在该州西部Kutch地区占地72600公顷(18万英亩),相当于新加坡的面积。

这座多种可再生能源的园区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园区,投资约260亿美元,为10万人创造就业机会。园区建成后将每年减少多达5000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园区内不仅包括太阳能电池板,还有风电、储能,和一个每天能处理1亿公升水的海水淡化厂。开发商有义务在2023年前安装50%的目标装机容量,并在2025年前完成项目。

莫迪表示,确保能源安全和水安全是印度在21世纪至关重要的目标。古吉拉特邦可再生能源园区和海水淡化厂项目的奠基,是实现这两个目标的重要步骤。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