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昱能科技成为SMA快速关断设备供应商

日期:2020-12-25    来源:光伏测试网  作者:蔡静华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25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昱能科技 SMA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

让潜在的安全风险消失殆尽,快速关断设备必不可少。

SMA成为昱能科技快速关断设备APsmart的客户,昱能科技的APsmart可以完美与SMA逆变器兼容。

2017年更新的《国家电气规范 - NEC》要求所有建筑物上的光伏阵列都具有在紧急情况下组件级快速关闭的功能。从2019年1月开始,24个州需要实现光伏组件级功率控制和安全(“快速关闭”),现在已有30个州正式生效,这将影响数百万光伏电池板和所有太阳能逆变器。

昱能APsmart组件级关断器RSD可与大多数品牌的组串式逆变器匹配,体积小、重量轻,安装方式简单便捷,使用安全可靠,目前,APsmart组件级关断器RSD已取得了CSA及IEC认证,同时也是国内首款取得Sunspec认证的关断器产品,获得了进入美国市场的“通行证”,可正式为当地市场供货,提供高性价比的组件级关断解决方案。

APsmart RSD已通过CSA认证,符合UL 1741电气安全标准,完全符合2014、2017和2020年国家电气规范(NEC)690.12快速关断要求。

据了解,APsmart RSD已经与固德威、锦浪、正泰、古瑞瓦特、Delta、Fronius、和Solectria等其他逆变器制造商兼容,自去年推出以来,APsmart RSD已在全球安装了数万台。

今年年初,锦浪科技在美国户用市场放出大招,其快速关断系统成为经SunSpec认证产品,根据NEC 2017-2020组件安全要求,锦浪单相和三相逆变器现在包含了用于快速关机的SunSpec通信协议。

11月,TestPV获悉,为竞争日益增长的美国屋顶光伏市场,??阳光电源也选择Tigo作为其逆变器快速关断的技术供应商。

“APsmart RSD解决方案正迅速被接受为快速关断设备的新行业基准,”昱能科技首席技术官罗博士表示。“我们打造了一款功能强大、可靠的产品,通过其核心功能,优先考虑业主和急救人员的安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