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通威太阳能成都公司三期机电安装工程荣获“中国安装之星”称号

日期:2020-12-24    来源:通威集团  作者:敖佳雨 刘国才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24
1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威太阳能 成都公司 太阳能电池项目

近日,中国安装协会公布了2019-2020年度第二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评选结果,通威太阳能成都公司年产3.2GW晶体硅太阳能电池项目工程机电安装总承包项目荣获2019-2020年度第二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殊荣!这也是通威太阳能工程项目首次获得国家级工程奖项。

据悉,“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于1998年经建设部批准设立,并在2010年与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中国钢结构金奖等一同作为建设部系统保留的16大奖项之一。该奖项作为我国机电工程建设领域最高荣誉代表,是中国安装协会组织实施的安装行业的最高质量奖,被业内人士评价为“安装工程的鲁班奖”。

通威太阳能成都公司三期项目机电安装工程

荣获“中国安装之星”称号

通威太阳能成都公司年产3.2GW晶体硅太阳能电池项目工程机电安装总承包项目由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承建、中创博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参建。本次荣获“中国安装之星”是建筑行业对我公司工程建设质量和科技创新的充分肯定,更是通威太阳能工程技术管理水平上的里程碑。

本次获奖也对通威太阳能项目建设管理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未来,通威太阳能将继续增强建设管理水平,稳抓工程质量,全力保持通威速度,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