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作价1834万元!晶科科技向浙江新能源出售全资子公司70%股权

日期:2020-12-22    来源:晶科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22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科技 晶科有限 浙江新能源

为盘活存量电站资产,加速回笼资金,晶科科技全资子公司晶科有限拟与浙江新能源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将晶科有限持有的建德晶科70%股权出售给浙江新能源,股权转让对价为人民币1,834万元。建德晶科为浙江省建德市寿昌镇南浦村2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的运营平台公司。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建德晶科30%股权,建德晶科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据了解,建德晶科是浙江省建德市寿昌镇南浦村20兆瓦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的运营平台公司。该电站的备案总容量为20兆瓦,实际装机容量为18.41兆瓦,于2016年4月8日建成并网发电,近三年发电量分别为1,981.87万度、1,904.41万度、1,724.54万度。该电站已进入第七批国补名录,上网电价为1元/千瓦时,并享受浙江省人民政府补贴0.1元/千瓦时。

晶科在公告中指出,过去十二个月内,公司已出售大悟县明禺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长丰县力诺太阳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70%股权、石城县晶科电力有限公司70%股权、台山市晶科电力有限公司100%股权,上述交易产生的利润的绝对值累计额约6,963万元(最终以审计结果为准)。若本次交易成功实施,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连续十二个月内出售资产交易产生的利润绝对值累计额将达到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利润的10%,本次交易需提交董事会审议。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