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黄河光伏与潼关联社签署户用光伏项目合作协议

日期:2020-12-18    来源:黄河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18
15: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黄河光伏 户用光伏 光伏项目

寒冬岁末,然奋进不歇。12月17日上午,我公司与潼关县联社在潼关举行了户用光伏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副总经理李斌、总经理助理刘勇与潼关县联社主任石勇、副主任郭双成等领导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副总经理李斌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生产经营和户用光伏业务市场开展情况。他指出,户用光伏产业清洁环保、技术可靠、收益稳定,既符合国家清洁能源新发展理念,又吻合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有助于实现农民增收、有助于促进生态环境改善,市场前景非常广阔。黄河光伏将在前期开发的基础上,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大力开拓,全力以赴,努力打造潼关户用光伏新高地,为更多的农民创造更大的收益。希望银企双方秉承合作精神,努力实现互惠共赢、成果共享的发展目标。

潼关县联社主任石勇表示,潼关地理位置优越,太阳光照充分,市场需求广阔,开发潜力巨大,此次签约将对区域发展户用光伏业务提供坚强政策及资金保障,联社将全力支持黄河光伏户用光伏项目在潼关全面开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开辟新路。

随后,副总经理李斌与潼关联社副主任郭双成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人员前往代字营镇南歇马村对户用光伏电站并网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指导。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和光伏应用成本的快速下降,户用光伏发电正逐渐地被更多的农户所接受。户用光伏发电运维简单,收益稳定,运行期可长达25年以上,已成为农村独有的理财养老方式。据了解,以每户10KW安装容量测算,户用光伏电站占用约50平方米的屋顶面积,总投资3万余元,将每年可为农户带来5000至6000元的稳定收入。

为了开辟光伏应用新市场,今年以来,公司从市场部、工程部、党群工作部等部门抽配精兵强将,成立了户用光伏开发项目组,在陕西各市县调研撒网,全力开拓,通过“光伏+金融+农户”,发展区域营销代理,入户宣传户用光伏政策等方式,全面推进户用光伏电站进村入户。

本次合作的成功签约,是公司与地方金融机构在户用光伏项目上的首次合作,标志着光伏公司在户用光伏应用市场迈出了坚实而可喜的一步,将为企业经营发展产生深远而积极的影响。未来,公司将在陕西更多的市县寻求合作,加强宣传,矢志开拓,在户用光伏应用领域为企业加快发展蹚出一条新路。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