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节能太阳能:【鏖战四季度、大干七十天系列报道】镇江公司安监厂务部多措并举压责任,牢筑安全底线

日期:2020-12-16    来源:中节能太阳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16
15: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节能太阳能 镇江公司 光伏企业

鏖战四季度,大干70天,镇江公司开展的“保质量、促生产、奋战70天”专题活动接近尾声,生产部门进入“快马加鞭”的最后“冲刺”时期,公司安监厂务部三模块全力配合,切实抓好“保安全、保质量、稳运行”,保证公司基础设施安全可靠,保障公司公用设施稳定运行,确保公司生产安全稳定运行。

关心 确保员工健康安全

为配合生产部门“鏖战四季度,大干70天”的最后冲刺,安监厂务部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保障员工的身体、生命安全,协调职业健康体检中心,将例行的集体体检改为10人/天的小规模体检,更好地了解员工的身体情况,关爱员工的身体健康,做到提前抓早抓小,及时发现治疗,有效杜绝小隐患转变成大事故。

同时,安监厂务部紧抓消防安全不放松,以消防月为契机,组织开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消防安全月主题活动,招募公司志愿消防队队员,组织车间新员工进行消防专项培训,联合公司工会开展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主题的消防趣味运动会,采取多元化方式提高员工自防自救能力、传递安全意识,以学促懂,以懂促用,以用促防,将健康工作、安全生产落到实处。

消防安全

用心 保证车间稳定运行

即将进入深冬,气温不断降低,车间内的温度也随之下降,安监厂务部安排监督暖通运维工程师保障车间的温度控制在要求的25±2℃,通过增加空调风量、调高送风温度,延缓了使用蒸汽的时间,为公司节约成本约20万元。

同时,随着电池一车间产能的爬坡,厂区压缩空气系统处于紧平衡状态,电气运维工程师及时对动力站压缩空气系统机组运行状态进行调整,并恢复运行组件一车间原高压釜空压机,有效减缓了厂区压缩空气系统的紧平衡状态,切实保障了公司各车间的稳定运营和生产。

专心 保障设施质量可靠

电池一车间技改已进入了竣工验收阶段,针对查出的消缺项,安监厂务部对项目建设模块从土建和机电安装两手抓,联系监督施工单位对土建消缺项及时进行整改,对技改项目进行消缺项检查,确保生产安全稳定运行。

近期阴雨天气较多,安监厂务部督导维修工程师厂区各建筑物漏水点进行排查,安装导水槽,及时排出漏水点的雨水,全力保障公司基础设施安全可靠。

安监厂务部全体员工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多措并举压实责任,筑牢安全红色底线,有条不紊、井然有序的向前推进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公司“鏖战四季度,大干七十天”助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