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英利集团与河北金融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0-12-16    来源:英利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16
11: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利集团 绿色建筑 光伏建筑

12月15日,英利集团与河北金融学院在英利光伏展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积极响应国家“鼓励校企合作、科技创新”的政策指引,充分发挥企业和高校各自的优势和特点,通过建立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开启校企合作新模式,促进实体经济与金融资本深度融合。

河北金融学院校长陈志强、副校长韩景旺,保定市教育局高等教育与职业成人教育处处长杨育才;英利集团创始人苗连生,董事长王亦逾,党委书记、总经理郑小强出席签约仪式。河北金融学院及英利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仪式由郑小强主持。

王亦逾在致辞中表示,英利集团紧跟国家发展步伐,深度推进变革发展,加大创新驱动,深入推进科技、绿色、服务产业延伸,特别在绿色建筑、央企合作、“光伏+”以及“一带一路”建设、绿色技术升级等方面重点发力,在金融与产业结合方面、投融资人才方面,有强烈的人才需求和项目合作意愿。今后双方将通过建立协同合作机制、深化校企党建交流、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共建专业教学团队、共同推进产学融合、深度推进金融与产业结合、共同编纂企业案例及课程创新联合、举办各种专业竞赛八个方面展开合作,建立双方长期、紧密、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

陈志强在致辞中表示,河北金融学院具有鲜明的金融特色,在金融资源方面有先发优势。在今后校企合作中,将进一步整合相关学科资源,推动学科交叉融合发展。在深化教学改革,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同时,为企业创新发展、人才引进、管理升级提供新机遇,持续提升学校服务社会能力。

座谈环节,双方围绕协同合作机制、深化校企党建交流、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共建专业教学团队等方面的合作展开深度交流。随后,王亦逾和陈志强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双方的共同见证下为实习实践教育基地、人才培养基地和党建共建单位揭牌。

根据协议,英利集团与河北金融学院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协同发展”的原则,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以共建实践教学基地为平台,以培养金融等专业的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途径,充分发挥高等教育为社会、行业和企业服务的职能,切实提高实践教学质量,为培养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积极创造条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