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第四期『三人行』我是光伏品牌官:1张图+幕后花絮!

日期:2020-12-16    来源: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16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人行 光伏品牌官 固德威 隆基股份

12月12日,第四期『三人行』如期举行。此次『三人行』继续延续上期“3+1”模式,除了以往的吕芳、张福龙、王英歌常规三人组合之外,这期还邀请了来自固德威太阳能学院院长——王五雷。

这一次“三人行”不聊数学,不谈哲学,而是将话题落点选择在“品牌”二字上。四位嘉宾通过什么是品牌?如何探索光伏品牌的内涵和外延?为什么说品牌是企业第二生命?以及怎样成为合格的光伏品牌官?这四个话题围绕光伏品牌的价值与建设展开讨论。光伏如何才能在用户心中形成品牌烙印,如何才能消除人们长期以来对光伏存在的认知障碍和误解,需要广大光伏品牌官们认真思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