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特变电工与隆基股份签署超192亿元多晶硅合同

日期:2020-12-15    来源:特变电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15
08: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变电工 隆基股份 多晶硅

公司12月14日发布公告,特变电工控股子公司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HK01799)与隆基股份的7家子公司(统称隆基硅材料公司)签署了超192亿元原生多晶硅料销售合同,隆基硅材料公司将于2021年1月至2025年12月期间向新特能源公司采购原生多晶硅料合计不少于27万吨。

特变电工主营输变电业务、新能源业务等,其新能源业务主要包括多晶硅、逆变器的生产与销售;新特能源为特变电工旗下的港股上市公司,业务包含多晶硅生产等。隆基股份主要从事单晶硅棒、硅片、电池和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

特变电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新表示,隆基股份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能源服务提供商,科技创新实力显著。特变电工与隆基股份产业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双方以产业的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构建深层次、多元化产业链协同合作打开新格局。新特能源将始终坚持高质量、高效率保障和支持合作伙伴的发展,在今后合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前沿技术合作交流与探讨,共同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与张新就国内外光伏市场格局、未来能源发展趋势以及深化合作助推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后,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表示,此次合作基础良好、优势明显,希望双方在产能布局、供应链协同互补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长期合作,打造多元化合作交流平台,持续推进光伏行业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