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鉴证精品之旅,隆基新能源品牌质量行活动圆满收官

日期:2020-12-11    来源:隆基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11
15: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新能源 光伏电站 光伏发电

两支队伍、五个项目、东西两线、跨越数千公里,鉴证隆基新能源品牌质量,我们一直在路上。近日,经过前期调研启动、现场实地走访,隆基新能源2020品牌质量行活动圆满收官。

从丰饶的江南水乡到寒冷的北方海滨,从阴雨中的巴蜀大地到偏远的云贵山区。隆基品牌质量行小队的足迹走过祖国大江南北,探访5城5地光伏电站项目,更将严谨、细致、权威的品质鉴定工作留给了一座座阳光下的光伏电站。


以行践言 落实品牌质量年

隆基新能源品牌质量行2020是为响应集团“品牌质量年”,由事业部组织的一次大规模电站探访活动,旨在传播隆基“精品电站”理念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增值的品牌质量鉴定服务,对客户进行专项培训,让客户更真切的感知到隆基的优质服务,提升客户对于隆基新能源的品牌好感度和美誉度,也真正将隆基股份“品牌质量年”战略落到实处。

两队五地 跨越数千里

自11月中旬正式启动以来,两支品牌质量行小分队分为东西两线,分别赶赴河北、江苏、福建、四川、云南等地,探访电站类型涵盖工商业分布式、BIPV、扶贫电站,两队行程超越五千公里。小分队统一着装,佩戴安全装备,高举队旗,在阳光的伴随下走遍一座座光伏电站。

11.30

无锡

在无锡连城凯克斯的产业园区内,目睹了隆顶BIPV首个新建厂房商用项目的神秘风采,体验了BIPV金属屋面的精品品质。与客户深入沟通,倾听客户所关注的每一个问题。

12.01

广元

深入巴山深处的广元海螺水泥厂区,为电站业主提供电站质量监测和运维答疑解惑,帮助分布式电站解决问题。

12.02

厦门

迎着海风,爬上数十米高的仓库屋顶,完成各项检测工作,与客户深入交流,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质量和运维培训。

12.03

丘北

跋山涉水,来到光伏扶贫电站,体会偏远山区人们生活的不易和扶贫事业的伟大,与当地村民围炉座谈,畅谈未来美好生活。

12.04

沧州

转乘各类交通工具,耗时一整天,抵达渤海之滨,与当地城投部门领导和业主一起探讨城市绿色能源发展的未来。

专业鉴证 以客户为先

一路走来,我们攀上屋顶,拿起专业设备,进行各种检查、测试,实地鉴证了隆基建设的光伏电站的优异品质。同时为客户提供专业培训,提升电站品质和运维技能。更在现场近距离的倾听了客户真实声音,现场协调反馈客户关心的问题。我们用专业服务和责任心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称赞,也实地鉴证了什么是“隆基出品,必属精品”。

客户对隆基新能源品牌质量和本次活动也纷纷给予了高度评价。无锡连城凯克斯项目负责人表示:“隆基品牌质量行不仅带来了对BIPV屋顶项目的专业品质鉴定和指导,也给企业带来了绿色和可持续发展的长远理念。”

沧州渤海新区科技局副局长张传斌在与品牌质量行小分队交流时表示,品牌质量行活动让他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光伏能源。光伏电站项目将给新区的企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活力。光伏能源和绿色建筑也将是园区未来发展的一个方向。而BIPV是一种新兴的绿色能源和绿色建筑发展模式,给清洁能源发展带来了新的选择和路径,也是未来绿色建筑发展的方向之一。渤海新区将考虑大力推进清洁能源和绿色建筑在园区企业当中的应用,为提升渤海新区的整体竞争力,有效抑制雾霾等环境污染,为企业落户渤海新区打造一个良好、绿色的营商环境。

传播品牌 塑造精品口碑

此次品牌质量行是隆基新能源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一个起点,也是隆基新能源“精品工程”的一次巡礼。

品牌源于质量,质量成就品牌。我们通过对电站质量的实地鉴证和回访服务,践行“持续改进,追求可靠品质;真诚服务,致力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充分挖掘产品和电站项目的精品品质,进一步加深与客户的沟通和了解,听取客户反馈,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让客户更真切的感知到隆基的优质服务,切实提升客户对隆基品牌好感度和美誉度,这也是此次品牌质量行的意义所在。

“隆基标准=精品品质”

作为长期深耕光伏能源应用领域的隆基新能源,将在质量管理和标准体系方面持续提升,形成一套远高于行业普遍标准的“隆基标准”和“隆基品质”,在广大客户中形成了“隆基标准=精品品质”的正向认知,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

为此,隆基新能源建立了包含17大类近500条具体标准的项目操作手册,形成了完善的SOP(标准操作)体系,在标准管理和质量管理方面在业内处于领先水平。此次品牌质量行也正反映了隆基新能源在质量管理和标准上的体系优势。

本次品牌质量行虽然已告一段落,但隆基新能源追求精品质量、打造精品工程的品牌质量使命会一直坚持下去。接下来,我们将用几期的篇幅,为大家讲述每一站的故事,共同见证隆基电站精品品质的每一步足迹。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