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易事特集团“被认定为东莞市百强企业,全市首批仅29家!

日期:2020-12-10    来源:易事特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10
17: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易事特 光伏逆变器 储能变流器 智能配电网

东莞市2019年创新型企业名单公布啦!

根据《东莞市培育创新型企业实施办法》

(东科〔2020〕40号)等有关规定

经企业申报

市科技局组织认定

并报市政府批复同意

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9家企业

被认定为东莞市首批百强企业

为增强科技产业集群效应,推动行业创新步伐,进一步完善科技企业培育体系,推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树标提质,形成经济发展新动能。市科技局重点遴选产业领域突出、创新能力强、成长速度快、发展潜力好的高企评定为首批百强创新型企业。

创新性企业

易事特此次荣获“东莞市百强创新型企业”荣誉称号,充分肯定了公司在电力电子技术研发和应用领域所获得的科技成果和优秀的创新实力,对公司持续加大创新力度、提升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扎根东莞20余年,易事特不断强化科技创新工作,引领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公司拥有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认定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设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相继组建了广东省教育厅产学研结合示范基地、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东省现代电能变换与控制工程研究开发院、广东省分布式发电电气工程技术中心、CNAS实验室等重量级科研平台,构建起体系化、具有国际国内先进水平的创新研发平台,强力支撑公司高科技产业技术快速发展。

截至目前,易事特拥有800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100余项软件著作权,70多项核心技术,研发国家重点新产品16项,参与制定行业标准20余项。

在国家“新基建”战略部署下,易事特围绕5G供电、数据中心、储能、充电桩、高端电源等核心主业,在产业数字化和能源智慧化转型中扬帆起航、稳健前行。

当前,在国资的强力赋能下,易事特迎来全新发展阶段,回归高端装备制造方向,聚焦主业,持续做优做强。

荣誉的获得是肯定亦是激励,未来,易事特将持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坚持打造以市场为导向、以企业为支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为各行各业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可靠的解决方案和专业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关于易事特—

易事特集团始创于1989年,公司主营5G+智慧电源(UPS/EPS电源、5G基站电源、轨道交通电源、军工领域电源)、大数据(云计算/边缘计算数据中心、IT基础设施)、智慧能源(光伏逆变器储能变流器及发电系统、锂电池及储能系统、充电桩模块及系统、微电网和智能配电网)三大战略板块业务,是全球数字产业&智慧能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