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赛拉弗在越南投建750MW光伏组件制造工厂

日期:2020-12-09    来源:赛拉弗光伏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09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赛拉弗 光伏组件 光伏电站

世界领先的光伏产品制造商——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拉弗”)今日宣布,将在越南地区投资兴建一座750MW光伏组件制造工厂,并全部采用全自动化生产线。在后疫情时代的大背景下,赛拉弗投建的500MW S3系列半片组件和250MW S4系列半片组件工厂,将有助于越南经济进一步恢复弹性并巩固其全球供应能力。

赛拉弗S3系列光伏组件将166mm尺寸电池片与多主栅技术、半片技术以及创新封装技术相结合,最大输出功率450W,发电能力出众。

赛拉弗最新推出的S4系列光伏组件采用182mm大尺寸电池片,集多主栅、半片、双面和高密度封装技术于一体,其效率最高可达21.1%,最大功率输出为540W,可实现LCOE的显著降低,并节约BoS成本。在保障系统安全性和可靠性的同时,确保与主流逆变器和跟踪支架的最大兼容性。

赛拉弗执行副总裁诸葛军表示:“越南工厂的投建将进一步强化赛拉弗的海外生产能力,有效规避额外的关税风险,提高赛拉弗在美国及全球市场的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同时,我们也很高兴能够为当地人民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推动区域技术升级和人才发展,为建设一个更具能源可持续性的社会做出贡献。”

此次新厂投建,是赛拉弗继DakLak省Krong Pac区的30MW BMT光伏电站和位于Khanh Hoa省Cam Lam区的50MW KH光伏电站成功并网以来的又一里程碑事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