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通威集团:永祥多晶硅连续实现第二个“100万工时无损工事故”

日期:2020-12-07    来源:通威集团  作者:何俊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0
12/07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威集团 永祥多晶硅 多晶硅片

近日,永祥多晶硅再次实现了“100万工时无损工事故”。这是永祥多晶硅继2020年3月16日实现“100万工时无损工事故”后,连续第二个“100万工时无损工事故”。

永祥多晶硅在2020年3月16日,成功实现了“100万工时无损工事故”后,在持续的安全文化引领下,全员围绕“零事故、零伤害”的安全目标,不折不扣的执行各项安全举措。

永祥多晶硅总经理杜炳胜在生产一线指导安全工作

8月18日,遭受百年一遇特大洪灾,公司在董事会坚强领导下,全体干部员工众志成城,启动一级防洪预案,并实现全线装置安全平稳停车 。

灾后复工复产中,公司及时成立投料复产安全环保领导小组,组织复产工作安全、环保、有序的开展。推行“安全五法宝”践行活动,确保各装置安全可靠;开展重大危险源罐区四级安全巡查,确保罐区无泄漏、无异常;采用防烟标配三件套,强化开环作业安全管控;坚持推行检修项目三人小组,确保检修管控到位。编制监护人现场管控清单,明确管控要点,强化监护人能力提升。各专业深入现场,开展风险评估,重点安全项目专人跟踪值守。每天参加承包商施工早会,强调公司安全管理红线。制作现场危险作业安全措施管控告知牌,规范作业现场。推行“三无”管控,防止人员伤害。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活动和表彰奖励,营造全员安全环保复工复产氛围,鼓舞员工斗志。通过68个夜以继日的奋战,公司实现了安全、质量、进度三个百分之百,成功实现全线复产,也迎来了公司第二个“100万工时无损工事故”。

安全是一切的基石,对安全常怀敬畏之心,用心工作,坚持“所有事故都是可以预防的”理念,筑起牢固的安全防线,未来,永祥多晶硅全体干部员工将继续履职尽责,心无旁骛的做好每一项安全工作,努力实现下一个“100万工时无损工事故”。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